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法国小镇禁UFO降落 见到外星人立即逮捕

国际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6年10月30日 0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如果外星人要登陆地球,可能会避开法国一个名叫“教皇新堡”的小镇,因为小镇明文规定:禁止外星飞碟在小镇“飞越、降落或起飞”。事实上,这条法令生效于62年前。1954年,有报道称目击外星飞船,小镇时任镇长吕西安·扬就颁布了这条法令。法令还规定,一旦见到外星生命立即逮捕。直至今日,法令依然有效。小镇现任镇长克洛德·阿夫里尔告诉蓝色法国电台:“我不打算碰这条禁令。它增添了情趣,创造了没啥坏处的口碑,没有人会觉得受骗。”在互联网时代到来之前,这条法令就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好多记者从远方赶来采访时任镇长扬。扬的儿子埃利耶·热纳说,父亲“想给教皇新堡做广告”,他成功了。教皇新堡是法国著名的葡萄酒产区之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