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海军:南海舰队航空兵多机种突击演练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30日 15: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海军南海舰队航空兵组织了一场复杂电磁环境下的多机种伸海大航程突击演练,检验部队对舰船实施精确打击的实战能力。

  随着指挥所命令下达,在不同地域的数个军用机场,挂载武器装备的预警机、歼击机、轰炸机、直升机等数架战机相继按计划起飞。此次演练,轰炸机组不仅要克服航程远、海空域情况复杂等难题,还要与预警机、歼击机、直升机以及水面舰艇进行协同,完成对“敌”水面舰艇编队的突击以及搜救任务,作为支援掩护兵力的某师歼击机也在低气象条件下千里机动转场。经过一千多公里长途奔袭后,轰炸机编队接收到预警机信息,前方布置了大量侦察兵力和装备。为避免被发现,编队及时调整飞行高度和航线,采取超低空大速度突防的方式,与前来伴随支援掩护的4架歼击机一同穿越防空区域。经过近两小时的飞行,轰炸机组接近任务区域,在预警机的指引下,领航员迅速判定目标,准确发射,与我方舰艇一道成功对“敌”水面舰艇编队实施了突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