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智利中部地区发生6级地震 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10月28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圣地亚哥10月27日电(记者冷彤)智利中部地区27日发生6级地震,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或重大财产损失的报告。

  智利大学地震服务局发布消息说,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7日17时32分(北京时间28日4时32分),震中位于第六大区的纳威达德镇以西75公里处,震源深度为44.1公里。

  地震发生时,首都圣地亚哥震感不明显。智利国家紧急事务办公室在其官方网页发布消息说,地震未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也未对震感强烈地区的基础设施造成影响。

  智利海军水文和海洋局紧急事务办公室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表示,此次地震尚不具备引发海啸的条件。

  智利是地震多发国家。2015年9月16日智利中北部地区发生8.2级地震,波及7个大区,造成15人死亡、1.6万人受灾,近千间房屋受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