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电视剧《娄山奇兵》座谈会召开

中国新闻来源:央广网 2016年10月28日 1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记者 冯赣勇)2016年10月27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电视剧《娄山奇兵》创作策划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电视剧《娄山奇兵》座谈会在京召开

  电视剧《娄山奇兵》将揭密红军长征转战贵州时期,中共贵州地下组织在大娄山脉一段鲜为人知的传奇历史,以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与会专家学者徐静、高永中、赵化勇、陈晋、肖裕声(左起)

  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晋,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高永中,全军史料丛书审查小组成员、编委、首席军史专家、少将肖裕声,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显,贵州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徐静,及相关著名专家学者李准、王伟国、柳建伟及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代表、联合制作方代表等出席了座谈会。

  与会嘉宾观看相关影视资料

  与会嘉宾就电视剧的创作方向、主题定位、艺术建构等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一致认为该剧将填补同类长征电视剧题材的空白。

  座谈会现场

  据悉,该剧由贵州省文化厅,贵州广播电视台,遵义市汇川区委、区政府,贵州向黔进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北京经纬星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小马奔腾影视公司等单位联合打造。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全程跟踪指导,预计2017年上半年投入拍摄、年内在央视和全国各大卫视播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