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用生命在自拍!印度自拍死亡率明显上升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7日 0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率越来越高,自拍成为了一种潮流。有报道称,明年印度将会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据统计,到今年年末,印度智能手机用户人数就将超过2.2亿。而自拍狂潮也席卷印度各地,不过这股热情却导致了悲剧的发生。很多人为了拍出一张不同凡响的自拍,把安全抛在脑后。统计数字显示,在印度,自拍引起的死亡事件数量正在明显上升。

(在呼啸而来的火车前抢拍) 

 (在陡峭的悬崖边自拍)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社交媒体的兴起,自拍已经成为许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种拍照方式现今在印度也十分流行,一些人更是不顾自身安危晒出危险自拍照,在呼啸而来的火车前抢拍或是陡峭的悬崖边自拍都十分流行,希望引人注意。

  日前,印度拉贾斯坦邦的一名男子试图与一条巨型蟒蛇拍摄自拍照片,蟒蛇丝毫不买账,对准他的肩头咬了下去。好在这名男子没有因此丧命。但是很多人则没有他这么好的运气。

  就在今年5月,一个少年在旁遮普手拿真枪自拍,用枪指住太阳穴时意外走火,少年当场死亡。

  有研究显示,因自拍而死亡的人年龄大多在18到24岁之间。专家表示,现在社交媒体主宰了人们的生活,很多年轻人想出名,而自拍成为网红就是一种方式。

  目前印度政府已采取措施减少自拍的危险。文化和旅游部计划在危险的旅游地点安放警告标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