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郭川船队确认郭川落水 已停止空中搜索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7日 2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7日,郭川船队的官方社交号“郭川航海”发布文章称确认郭川落水。

  文章表示郭川岸队航海技术专家综合从美国海事搜救队获得的图片、视频和电话交谈信息确认郭川于北京时间10月26日15时至15时30分之间因突发事故落水。落水的原因很可能都是在阻止大三角帆落水或挽救已经落水的大三角帆时,因突如其来的海浪或船的剧烈晃动被甩出了船。郭川船队的水手长约翰·克劳斯分析说,对一个单人航行的水手来说,操控这样一艘超级三体船,无论是收大三角帆,还是把落水的大三角帆拖上船,都是非常困难的事。在操作过程中,在某个特定时间段都必须解开安全绳才能完成所有的技术动作。搜救人员在船上发现了一件救生衣,但因为郭川准备有多件救生衣,所以不能因此否认郭川落水时穿着救生衣。岸队分析认为郭川落水时“有最大可能”还穿着救生衣。郭川显然遭遇了突发的、不可预料的危险。事发前的海况和个人状况都很正常。

  北京时间27日11时30分,郭川岸队接到美国檀香山海岸警卫队电话,乘坐美国海军马金岛号(USS Mankin Island)两栖攻击舰从加州圣迭哥港驰援郭川的搜救人员已经设法登上了“中国·青岛号”,但在船上没有找到郭川。两天以来,檀香山海岸警卫队派出的大力神HC-130飞机已经对“中国·青岛“号航行附近海域进行了六次空中扫描搜救,扫描搜救区域达到方圆4600平方英里,但没有发现郭川。北京时间27日14时30分左右,美国檀香山海岸警卫队宣布暂停对郭川的空中飞行扫描搜索,并发布了搜救报告。北京时间27日16时57分,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人员也满怀同情地向郭川岸队电话通报了暂停搜救的情况。国际海上搜救机构已于今日向所有往来事发海域的船只发出通告,要求进入该海域的所有船只在航行同时搜寻郭川。(央视记者傅小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