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奥运会大陆金牌选手交流团访台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5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应中华台北奥委会的邀请,里约奥运会大陆金牌选手和教练交流团23日至27日访台,与台湾选手、教练和青少年分享心得,共享荣耀。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颖川在记者见面会上致辞,里约奥运会上,两岸体育界共同征战,携手取得优异成绩,为中华民族赢得了荣誉。此次交流团选派了来自举重、跆拳道、自行车、田径、射击、女排等6个项目的15位金牌选手和7位金牌教练。

  这次交流团带来的6个项目在台湾也备受关注,其中有台湾优势项目,也有在台湾较为普及、深受民众喜爱的项目。台湾跆拳道的知名教练员和运动员悉数到场,与来自大陆的教练和金牌运动员热络交流。

  在未来的几天里,大陆的金牌选手和教练将深入运动中心、训练基地、大专院校和中小学校,与台湾选手、教练和青少年体育爱好者开展示范交流,切磋技艺,分享经验,提升水平,融洽感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