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奎达一警察培训学院遭袭 巴基斯坦:袭击已造成59人死亡 上百人受伤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5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4日深夜,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的一所警察培训学院,遭到多名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有消息称,这座培训学院里的200多名受训警察“一度被劫为人质”。之后又有消息说,其中一部分人质已经获得解救。

  而最新的消息说,目前,这起袭击已经造成至少59人死亡,上百人受伤。俾路支省内政部长萨尔夫拉兹·布格蒂当地时间25号凌晨表示,目前巴基斯坦军警的行动已经结束。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当天发布消息说,24日晚间,五、六名武装分子潜入奎达市的一所警察培训学院,并发动袭击。俾路支省内政部长说,武装分子在警察培训学院的招待所里劫持了200至250名受训警察。

  袭击发生后,安全人员封锁了警察培训学院,对武装分子发起攻击。据当地媒体报道,从学院里传出激烈的交火声,一名武装分子引爆了自杀式炸弹背心。至少两名武装分子将被劫持的受训警察控制在培训学院招待所的餐厅内。

  有目击者说,到当地时间25号凌晨1点时,这座训练中心里已经传出了三次爆炸声,枪声一直没有停下来。

  当地媒体援引一名被解救的受训警察的话报道,武装分子都穿着自杀式炸弹背心。有成功逃生的警察表示,袭击发生时,人们都在睡觉,他曾看到两名恐怖分子正对着一个房间开枪。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