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扫二维码新骗术 犯罪嫌疑人落网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4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最近,一些不法分子为了骗取钱财,将目光放在了二维码支付的方式上。

  他们将二维码植入自制的违法停车通知单,将其贴在停放的车辆上,以这种方式进行诈骗。

  2016年10月9日晚上,张小姐将车停放在大兴区一家商场的门口,买完东西要走的时候,发现车门上贴着一张违法停车的罚单,而此时张小姐的车确实是停在了不该停的地方。正当张小姐准备扫码交罚款时却发现,上边的日期是10月10日,而当天是10月9日,张小姐怀疑这可能是个骗局,就在微博上发布了此事。张小姐的微博发出后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

  看到这条微博后,大兴公安分局刑侦支队的侦查员,支队立刻调取了辖区内所有派出所的接警记录,但并没有发现类似的警情,为了了解真相,大兴公安分局刑侦支队,会同刑侦总队,网安总队,组成专案组对这件事展开调查。

  通过技术手段查询手机相关信息,侦查员锁定了一名年轻的男子。2016年10月18日傍晚,侦查员来到嫌疑人杨某在大兴区的暂住地,对其进行抓捕。目前,杨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已被大兴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