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辽阳“最美女孩”街头为老人心肺复苏

社会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4日 1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18日上午,来自辽阳的一条微博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博主金先生说,9月30日上午,他父亲突发心脏病倒在马路边,危急关头,一位素不相识的年轻女孩主动参与救援,努力帮他父亲做心肺复苏,并进行人工呼吸,虽然因为病情重,自己的父亲最终没能被抢救过来,但是金先生希望通过发微博,寻找这个姑娘,并表达感谢。

  这就是在18日,金先生为寻找抢救父亲的年轻女孩所发的微博,标题为《寻找辽阳最美女护士》。之后金先生了解到,画面中正在给自己的父亲,做心肺复苏的这个姑娘叫马琬茹,今年22岁,刚刚从大连医科大学护理专业毕业。9月30日早上7点30分左右,她在上班路上,看到了有位中年男子倒地不起。

  当医院的救护车到达之后,马琬茹一直在参与抢救。随后,患者被送往医院,马琬茹才离开。由于病情较重,患者最终不幸去世。之后患者的儿子金先生通过发微博,希望找到这位姑娘,表达谢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