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新轰炸机即将完工:五倍音速飞行 从太空投核弹

国际新闻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年10月24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10月24日报道 英国《每日快报》网站10月22日发表题为《俄罗斯准备从太空投射核弹?专家称致命的高科技轰炸机即将完工》的文章,作者为弗雷泽·穆尔,编译如下:

  专家说,致命的PAK-DA隐形轰炸机的研制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这种轰炸机能够在两小时之内打击地球上的任何目标。

  据俄罗斯总统普京手下的顶级科学家说,这种外形狰狞的飞机还能够从太空投射核弹头。

  另一个可能令西方军队感到担心的细节是,这种飞机能够以高达五倍音速的速度飞行。

  克里姆林宫支持的前瞻性研究基金发言人说:“为了实现五倍音速下的飞行,机身材料必须能够在长时间内经受住150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

  他说:“传统材料,比如高强度钢,在这样的高温下会熔化。”

  这位发言人说:“通过发明出基于碳纤维的创新复合材料,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

  俄罗斯空军领导人的目标是让这种尖端武器能够在2020年之前投入使用。

  但在前瞻性研究基金公布上述消息的同时,俄罗斯总统普京与西方国家之间爆发战争的风险仍然存在。

  21日,俄罗斯军舰在前往地中海途中穿越英吉利海峡,遭到英国海军舰船的严密盯防。此举被许多人视为俄罗斯海军炫耀武力的行为。

  PAK-DA隐形轰炸机设计图(英国《每日快报》网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