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揭秘线上"股票交易"圈套:加入"专业平台"轻松赚大钱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1日 15: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现如今,投资股市做股民的人不少,而对于复杂多变的股市行情,却总让人难以把握,对于股民来说,赚了钱的人希望赚更多的钱,赔了钱的总想尽快挽回损失,这时候如果有人告诉您,加入某些网络股票交易平台、在“大师”的指导下炒股,就能轻松实现“低投入,高回报”,扭亏为盈不是事儿,甚至“日进斗金”都不是梦,这对你来说是不是充满了诱惑呢?

  近日,家住深圳的方女士在一个老乡的推荐下,开始进入呱呱财经网站的股票直播教室听课。

  没过多久,教室里的分析师开始向大家推荐一个叫德丰国际的股票投资机构,声称这家机构是境外注册的上市公司,而且自己在里面赚了很多钱。

  本来就对股票就一知半解的方女士,经不住教室里讲师和其他人的劝说,再加上在巨大利润的诱惑下,她下载了分析师所说的这个专业的炒股平台,在注册账号之后,方女士投入了近5万元人民币。

  在方女士先后向这个账户转了12万元人民币后,她不仅没有赚到钱,前后不到半个月就亏了5万元,意识到自己被骗,方女士急忙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