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民调:韩总统朴槿惠支持率降至25% 再创新低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10月21日 16: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Gallup Korea)21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民众对总统朴槿惠的支持率为25%,刷新其就任以来最低纪录。

  据报道,盖洛普韩国10月18日至20日,针对1018名成年人就朴槿惠施政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

  结果显示,有25%受访者对朴槿惠施政给予正面评价,较前一周下滑1个百分点。给予负面评价的比重为64%,较前一周上升5个百分点。

  对朴槿惠施政情况给予负面评价的理由依次为“缺乏与民沟通”、“经济政策失当”、“人事任免不当”等。

  据悉,韩国民众对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为29%,较前一周上升3个百分点,创下今年来最高纪录,与执政党新世界党的支持率持平。这是现政府成立以来民主党的支持率首次与新世界党持平。

  第二大在野党国民之党支持率较前一周下滑2个百分点,为10%,正义党支持率为4%,较前一周上升1个百分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