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外交部:南海问题重回对话协商解决正轨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1日 1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关于南海问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21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南海问题重回双边对话协商解决的正轨,是对地区和平稳定的重要贡献。

  华春莹说,中菲建交41年来,两国历届政府在南海问题上是有共识的,即通过双边对话协商妥善处理有关争议。这是值得发扬的政治智慧,也是能够延续的成功实践,更是确保中菲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共识基础。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过去几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中菲关系出现曲折。这次通过杜特尔特总统访华,中菲关系全面恢复和发展,南海问题重新回到双边对话协商解决的正轨,是对地区和平稳定的重要贡献,也符合有关各方的共同期待。(央视记者 赵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