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际视通与星云纵横开展战略合作 联合推出“DataCloud”新闻大数据云平台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0日 15: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20日,在苏州举办的第六届全球视频媒体论坛(VMF2016)上,会议主办方央视国际视频通讯有限公司(国际视通,CCTV+)宣布与星云纵横有限公司(星云纵横)实现战略合作,共同推出新闻大数据云平台“DataCloud”。“DataCloud”面向全球媒体和新闻机构提供海量新闻大数据,通过运算方法对新闻大数据进行分析,以深化新闻叙事和对事件作出准确判断,并对事态发展和大众关注点进行预测,使新闻数据可视化和具有交互性,满足用户对新闻数据信息的定制化需求。

  国际视通(CCTV+)是国内专注于对外新闻服务的国际视频通讯社,向境外媒体提供视频新闻产品和服务,星云纵横是国内领先的国际大数据运营服务商。双方共同搭建的“DataCloud”,将为媒体新闻采编播以及广大机构在社交平台的品牌推广效果评估等提供一体式大数据解决方案,协助媒体和机构使用大数据,发现、评估新闻舆论动向和趋势,创造更大的传播价值。

  国际视通(CCTV+)目前为境外约1700个电视频道以及数百家移动互联网媒体提供视频新闻内容,用户包括BBC、CNN、法新社、半岛电视台等。星云纵横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国际大数据服务供应商,在数据能力、分析能力、数据源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