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澳外长:MH17空难嫌疑人名单或将于年底前确定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6年10月02日 2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路透社10月2日报道称,澳大利亚外长朱莉·毕晓普表示,导致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失事的嫌疑人名单或将于年底前确定。

  据报道,毕晓普在澳大利亚ABC电视台采访时透露,“在我们看来,那些应该为事故负责的人,他们的名单将在年底前确定,或者在明年初,此后将开始司法程序”。

  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客机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途中在乌克兰顿巴斯州因不明原因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顿巴斯军事冲突各方都否认自己与这起悲剧有关,他们互相指责对方。荷兰、澳大利亚、乌克兰、比利时和马来西亚组成的联合调查小组正在对空难进行调查。

  联合调查组此前公布的MH17航班空难调查的初步报告指出,击落飞机的“山毛榉”防空导弹从顿巴斯民兵控制的地区发射升空。俄罗斯外交部对此表示失望,并声称调查组的结论证明调查带有偏见。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9月28日表示,俄方已就MH17事故提供了全面的信息。但让莫斯科感到遗憾的是,不是所有国家都提供了大量的信息,“某些国家仍然没有公布雷达数据”。佩斯科夫还说,当前公布的报告只是初步的,其中仍然有很多矛盾并缺乏证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