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视频记录墨西哥科利马火山喷发 岩浆横流灰尘漫天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01日 1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由于形成新的火山穹丘,位于墨西哥的科利马火山活动加剧。9月30号,近来异常活跃的科利马火山再次出现喷发。

一段采用延时拍摄的视频记录下了9月30号科利马火山喷发的画面,火山灰不断喷出,岩浆顺火山南翼流下,蔓延距离达300米。据当地媒体报道,科利马火山从今年二月开始活跃,在过去一周内活动加剧。

受火山活动加剧影响,目前火山周边附近区域居民已经被要求撤离到火山周边12公里以外的距离。当天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派出直升机前往火山附近观察火山的活动情况。

墨西哥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境内有3000多座火山,其中14个火山较为活跃。科利马火山位于墨西哥西南部科利马州和哈利斯科州交界地区,是墨西哥境内最活跃、同时也是潜在破坏力最强的活火山之一,又被称为“烈焰火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