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淮北石榴文化节启幕“四季榴园”4A级景区揭牌

中国新闻来源:人民网 2016年09月30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左),安徽省民政厅厅长叶露中(中)、安徽省旅游局副巡视员许建民(右)共同为“四季榴园”4A级景区揭牌。

  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左),安徽省民政厅厅长叶露中(中)、安徽省旅游局副巡视员许建民(右)共同为“四季榴园”4A级景区揭牌。

  人民网淮北9月29日电(杨坤)金秋九月,榴园的石榴红了!9月29日,以“繁荣石榴文化、助力转型崛起”为主题的淮北市第七届石榴文化旅游节在烈山区榴园村启幕。

  开幕式上,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安徽省民政厅厅长叶露中、安徽省旅游局副巡视员许建民共同为“四季榴园”4A级景区揭牌。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致辞。

  据介绍,本届石榴文化旅游节精彩纷呈,分为文化活动篇、产业论坛篇、旅游推广篇、会展篇4个主题。除了当日上午举行的石榴王评选和拍卖活动外,还将举办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论坛、淮海经济区党报社长(总编)看淮北·走进榴园、精品书画摄影展、投资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互联网+石榴”系列活动等10余项具体活动。

  四季榴园景区位于淮北市烈山区东部山区,依托榴园村打造,于今年初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榴园村是典型的皖北山地型村落,以石榴产业为主,为全国六大石榴基地之一、中国软籽石榴基地,至今还保存明清古石榴园千余亩。“塔山石榴”于2012年被国家质检总局命名为地理标志产品。

  戴启远在致辞中表示,自2010年以来,淮北成功举办了六届石榴文化旅游节,石榴文化旅游节已成为淮北知名的文化品牌和闪亮的城市名片。此次四季榴园获批国家4A级景区,对提升淮北旅游业发展水平,培育发展大旅游、大文化、大健康等绿色产业,打造安徽省文化旅游名城和全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