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浙江遂昌:山体滑坡抢险救援正在进行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30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受台风“鲇鱼”影响,前天下午,浙江丽水市遂昌县苏村发生了山体滑坡灾害,多栋村民房屋被埋。截至昨天下午,已救出15人,1人死亡,26人失联。

灾情发生后,浙江武警、公安等1200多名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遂昌当地也成立抢险救援、医疗救护等8个专项工作组,全力以赴开展救援抢险工作。目前,20多只救援队伍携带生命探测仪、搜救犬等正在进行紧张的搜救。由于滑坡形成的堰塞湖水位在不断上涨,这成为影响救援安全的最重要因素。目前,救援人员正在清理压在村民房屋上面的泥土石块,并尽快挖出一条排水通道,疏浚上游的堰塞湖。

从昨天开始,浙江文成县普降暴雨,最大降雨量达700毫米,暴雨导致文成县泗溪河水暴涨,城区出现严重内涝,所有乡镇道路全部中断,冲毁房屋77幢,6人失联。目前,当地政府正在全力搜救被困人员,通往文成县所有道路均在抢修。武警、公安等周边乡镇干部共百余名救援人员正在现场紧张搜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