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庆期间天津将对危险品车辆实施高速范围内全面禁行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09月29日 1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天津9月29日专电(记者刘林)记者从天津市交管部门了解到,今年“十一”期间,天津交管部门将对危险品车辆实施在高速范围内全面禁行措施,同时蓟州区部分公路也将对中重型运输车及重型半挂(全挂)列车实施禁行,确保交通安全。

  根据往年情况,2015年天津市高速总流量约为280万辆,易堵路段主要集中在津蓟天津站、蓟州站、盘山站,以及京津高村站、京沪高速泗村店和九宣闸站、荣乌高速翟庄子收费站。天津交管部门预计,今年“十一”期间,天津市各条高速公路交通流量较去年不减,且较平日里猛增,集中拥堵时间将集中在9月30日下午至10月1日中午之间。

  为确保交通安全,天津交管部门于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在天津市界内及途经天津市各条高速公路范围内,对危险品车辆实施全面禁行。同时,高速交警也将对大货车视具体流量情况进行适当管控,流量平稳后解除管控。

  “十一”期间,天津交管部门还将对蓟州区的喜邦公路、京哈公路、遵玉公路等道路实施重中型运输车及重型半挂(全挂)列车车辆实行禁行措施。交警蓟县支队加强对货车、危险品车辆的拦检,尤其是外环线、104国道等路段,在确保其道路通畅的同时,加大处罚力度,及时纠正违章车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