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交通部:新版驾培教材出版 有助于规范培训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8日 1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9月28日(本周三)上午10时,交通运输部举行本年度第五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徐成光通报了《安全驾驶从这里开始》最新版有关情况。《安全驾驶从这里开始》(第3版)已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出版发行,新版教材有助于规范驾驶培训,方便教练员开展教学。

  徐成光表示,使用好驾培教材,将会对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日前,由交通运输部根据最新发布的《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组织编写的驾驶培训规范化教材——《安全驾驶从这里开始》(第3版)已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出版发行。

  徐成光介绍,新版教材知识体系完整、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技术含量高,在结构上进行了优化,采用章节编排;内容上融合了前两版的优点,并根据新大纲、结合老驾驶员的经验进行了扩充和更新;形式上更加丰富,并创新性地使用了二维码技术,使图书与网络可以良好互动,给学习者带来更多的学习体验和安全知识。新版教材有助于规范驾驶培训,方便教练员开展教学,倡导驾驶学员树立“安全第一、珍爱生命、文明礼让、尊重生命”的理念,将助力新驾驶员的素质提升,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工作做好全面支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