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浙江遂昌山体滑坡:两名被埋女性获救 仍有多人失联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09月28日 2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丽水9月28日电(记者 邵燕飞 奚金燕 李婷婷)据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消息,受台风“鲇鱼”影响,9月28日17点28分许,遂昌县北界镇苏村上村自然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20余幢民房被冲毁,人员伤亡情况暂时不明。

  目前,遂昌县已第一时间组织抢险救援,公安、消防、国土、卫生等部门全力协助,并注意防范二次灾害发生。丽水市、遂昌县主要领导已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抢险。

  28日晚19时50分,两名被埋女性村民被救,生命体征平稳。

  目前,现场交通、通讯中断,公安、消防人员已进入现场救援,有1名镇干部、1名村干部和多名群众失联。群众具体人数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事件发生后,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立即作出批示,要求迅速组织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抢救工作,全力做好受伤人员救治工作。要注意科学施救,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切实做好受灾群众的转移、疏散和安置、安抚工作。各地要抓紧摸排,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也作出批示,要求把抢救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价抢救被埋人员。

  此外,受夏宝龙、车俊委托,浙江副省长孙景淼已赶赴丽水现场指导抢救工作。浙江省委副书记王辉忠也赶赴该省防指,指挥现场应急救援。(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