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V观】实拍台风“鲇鱼”来袭 浙江文成县内涝严重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8日 1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来势汹汹,给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带来强降水。大暴雨致河水陡涨,县城多处低洼路段被水淹。

  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泗溪河亲水平台距河面有两米多高,受台风“鲇鱼”带来的大暴雨影响,水位猛涨,河水混浊。河水淹没了大部分的亲水平台,有的甚至连护栏也看不到了。

  暴雨不仅导致泗溪河水位上涨,也导致现场多处低洼出发生内涝。在城南隧道口,从山上冲刷下来的雨水积在路面。

  自9月27日下午受台风“鲇鱼”影响,文成县境内因普降大到暴雨,最大降雨量达到500毫米,暴雨造成境内道交通公路基础设施遭受大面积破坏。记者从文成县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截止9月28日上午,公路中断6条,受其影响,文成县客运站的客运班车已经全部停运。(央视记者 赵奕 刘浪 浙江台 文成广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