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埃及非法移民船沉船事故遇难人数升至202人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09月28日 06: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开罗9月27日电据埃及《金字塔报》网站27日报道,截至当天,上周发生在埃及北部地中海海域的非法移民船只沉没事故遇难者人数升至202人。

  报道说,沉船27日已被打捞出来。

  另据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26日报道,船上乘客大部分是埃及人,另有部分非洲国家非法移民。

  21日,一艘载有约600名非法移民的船只在埃及布海拉省拉希德地区附近的地中海海域沉没。搜救人员至今已救出163名幸存者,仍有多人下落不明。

  事故发生后,埃及已先后拘留6名涉案人贩,指控他们贩卖人口和从事非法移民活动。

  埃及总统塞西26日发表讲话,呼吁埃及社会各界和国家各部门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和解决非法移民问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