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国防部指乌克兰隐瞒马航MH17客机坠毁信息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6年09月27日 2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9月26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在新闻发布会上声明表示,乌克兰政府隐瞒了马航MH17客机在顿巴斯坠毁事故的完整信息。

  科纳申科夫称,乌克兰隐瞒了飞机失事当天其"山毛榉"导弹的所在地,以及调度员的通话记录。而这些被隐瞒的信息或许能够证实MH17客机是被乌军控制区的"山毛榉"导弹击落。

  科纳申科夫还提到,俄罗斯方面已提供所有事故相关信息,并且尽一切可能协助调查。

  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号为MH17的波音777飞机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途中,在乌克兰顿巴斯州因不明原因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2015年10月13日,荷兰安全委员会提交空难原因报告。根据调查得出的结论,飞机被"山毛榉"导弹击中。报告中没有回答向飞机发射导弹的地区由谁控制的问题。(实习编译:严蕊亭 审稿:翟潞曼)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