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早啊!新闻来了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7日 0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要闻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昨日上午视察火箭军机关,强调要牢记历史使命,提升战略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

△ 视频截图

△ 视频截图

  李克强总理和夫人程虹,于当地时间25日晚在哈瓦那大剧院出席中古“手拉手•中拉文化交流年”哈瓦那之夜专场文艺演出活动,这是我国同拉美地区国家共同举办的最大规模年度文化盛事。

  昨日,外交部新任发言人、新闻司副司长耿爽首次以发言人身份亮相并主持当日例行记者会。

△ 新任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 新任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日前,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发布消息说,空军出动40多架各型战机,前出西太平洋远海训练,多型战机成体系飞越宫古海峡,而此次远海训练是我国空军组织的第六次赴西太平洋远海训练。

△ 轰-6K、苏-30战机参加训练

△ 轰-6K、苏-30战机参加训练

  国资委消息,我国第二代静止轨道气象卫星的首发星“风云四号”卫星将于12月中旬择机发射,届时将实现成像观测和大气垂直探测相结合的综合观测。

△ 资料图:“风云四号”卫星模型

△ 资料图:“风云四号”卫星模型

  近日,中组部通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原局长杨栋梁指使、纵容干部档案造假案等5起干部人事档案造假典型案例,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管理,坚决遏制档案造假的歪风邪气。

  集桥、岛、隧为一体的港珠澳大桥,其主体桥面今天上午贯通。该桥全长55公里,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

△ 港珠澳大桥主体桥梁合龙/视觉中国

△ 港珠澳大桥主体桥梁合龙/视觉中国

  受台风“鲇鱼”的影响,为保证旅客列车运行安全,南昌铁路局将停售9月27日至28日途经杭深线运行的78列动车车票。其中27日停运5列,28日停运73列。

△ 资料图

△ 资料图

  国际

  美国总统候选人的第一场电视辩论定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举行。据预计,首场辩论观众人数有望破亿,创下美国大选辩论观众人数的新纪录。

△ 资料图

△ 资料图

  一个由粮食和农业专家组成的独立委员会日前向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提交报告称,全球三分之一人口的健康受营养不良威胁,四分之一不足5岁的儿童因营养不足而发育受阻。

  当地时间26日上午,搭载8颗卫星的印度PSLV-C35火箭从印度南部安得拉邦孟加拉湾中斯里哈里科塔岛上的航天发射中心成功发射。

△ 印度成功发射“一箭八星/视觉中国

△ 印度成功发射“一箭八星/视觉中国

  昨日,韩美海军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进行了模拟射击演练,双方调派大批舰机参加演练。韩方表示,此次演练并未包括在两国海军定期演练范围内,是两国首次进行海上射击演练。

  澳大利亚境内10个机场移民和边境管理人员昨日上午进行了迄今为止最激烈和广泛的罢工,可能造成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等机场面临大面积的延误。

  日本第192届临时国会昨日拉开帷幕,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其定位为“安倍经济学加速国会”。这也是民进党党首莲舫等新领导层上任以来首次参与国会论战,意在强化在野党合作,加强阻止国会批准TPP的对决态度。

△ 资料图

△ 资料图

  社会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日前决定,同意陈玲辞去院长职务,聘任陈彪为院长。今年8月,该院原教师刘伶利因癌症及并发症离世,以长期旷工为由,原院长陈玲曾签字同意开除患癌女教师。

△ 资料图:患癌女教师刘伶利

△ 资料图:患癌女教师刘伶利

  深圳通报88万“鸽笼房”,称所涉11套6㎡左右的房产户型与规划验收竣工图不符,实际在售面积12㎡左右(其中1套20㎡左右),超过部分占用了建筑公摊面积,涉嫌违法改建销售,勒令停销整改。

  发改委昨日发布报告显示,8月份12358价格监管平台受理量创2015年1月开通以来的新高,价格举报连续两月超万件,其中“园中园”等景区价格举报最多。 

△ 资料图:“园中园”收费/视觉中国

△ 资料图:“园中园”收费/视觉中国

  近日北京市南水北调办称,北京将沿六环再建一条输水环路,主要为远郊区输送南水,加上现有的北五环、东五环、南五环及西四环地下的“输水巨龙”,将形成“双环供水”的保障格局。

△ 资料图:北京市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正式通水/视觉中国

△ 资料图:北京市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正式通水/视觉中国

  财经

  美联储议息落地之后,国内市场依旧呈现交投不活跃,投资热情较为低迷,沪指昨日跌1.76%失守3000点大关,各大板块全线下挫,钢铁板块领跌下挫超2.8%。

  财政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县级以上地方财政部门建立预决算公开统一平台,从2017年起将本级政府预决算、部门预决算在平台上集中公开。此外,财政部也将把地方预决算公开情况纳入中央财政对地方财政工作考核体系。

△ 资料图/视觉中国

△ 资料图/视觉中国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金融中心排名——全球金融中心指数(GFCI)昨日首次在上海发布,上海以全球第16位的排名成为中国大陆排名最高的金融中心城市。

  文体

  男排亚洲杯1/4决赛中,中国男排豪取四连胜,3-0胜澳大利亚进四强,将迎战韩国与中华台北之间的胜者。

  继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相继退役后,NBA老将保罗·皮尔斯昨日在《球员看台》上宣布,一年后他也将退役,2016-17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

△ 皮尔斯宣布一年后退役

△ 皮尔斯宣布一年后退役

  25日,2016国际翼装飞行世界杯团体定位赛总决赛中,首次参赛的中国队盛广强和杨晟以距定点靶心1.4米和1.08米的成绩荣获亚军,法国队夺冠

△ 总决赛前选手试飞/视觉中国

△ 总决赛前选手试飞/视觉中国

  今日提示

  台风“鲇鱼”今日登陆台湾,台东有暴雨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台风“鲇鱼”加强为强台风级,预计今天中午登陆台湾,明天在福闽粤沿海登陆;昨日8时-今日8时,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北部、福建台湾沿海风力将加大到9-10级,中心风力达13-16级;台湾东部将有暴雨,请加强防范,注意出行安全。

  长征日志

  ●第十九站:贵州 黎平

  1934年12月15日,中央红军占领黎平。18日,党中央政治局在黎平召开会议。会上就红军的进军路线问题,展开了激烈的争论。最终,会议确定了哪些战略决策?红军真的要“转兵”了吗?一向稳重的周恩来,又是冲谁拍了桌子? 

△会议旧址

△会议旧址

  了解鲜为人知的红军历史,通过每日运动步数丈量长征,快来扫描二维码,进入《长征日志》

  今日话题

  近日,在第三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上,国内首份儿童网络安全研究报告出炉。该报告指出,如今儿童数字化成长出现明显的低龄化倾向,早在幼儿园时期(3~6岁),手机、平板、电脑的接触率均为80%以上,有五成孩子不加父母微信。

  现阶段,电子产品已经渗透进入生活的各个方面,有很多家长回家之后自己玩儿手机或者让手机替自己“陪伴”孩子,这个现象十分普遍,对此,你怎么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