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京藏京港澳高速将划公交专用道

社会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6年09月24日 03: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李泽伟)首发养护公司23日公布,其承接了本市今年第二批市级疏堵工程之一的京港澳高速(六里桥至宛平桥)段和京藏高速(马甸至北郊农场桥)段开划公交专用道项目,计划利用10月5日至7日夜间进行标志标牌安装和成型标线施划。

  据介绍,该项目主要是为缓解房山、丰台、回龙观、西三旗、清河等地区居民进城“地铁挤、公交慢、道路堵”的局面,大力发展公交出行,提倡“公交优先”服务理念。该项目京藏高速设置长度全程13.3公里,京港澳高速设置长度全程8.47公里。本次施工主要是通过设置提示标志牌、施划热熔型标线和标注地面预成型标线等方式,提示和提醒社会车辆。京藏高速公路包括设置各类标志牌61套、计划施划公交专用道标线6250平方米、标注预成型标线2816平方米;京港澳高速公路包括设置各类标志牌41套、计划施划公交专用车道标线4120平方米、标注预成型标线3060平方米。

  据介绍,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准备就绪,京港澳高速热熔标线和标志基础项目已经开始施工。首发养护公司计划在国庆前将两条高速实施段的标线和标志基础全部完工,利用10月5日至7日夜间组织自有班组对京港澳和京藏高速进行标志标牌安装和成型标线施划。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