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郭声琨:执法安全合作是中越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闻频道 来源:新华社 2016年09月24日 22: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河内9月24日电 9月24日,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在越南河内会见赴越主持中越两国公安部第五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的中国国务委员郭声琨。

  郭声琨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陈大光主席的亲切问候。他表示,中越山水相连,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近年来,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两党两国领导人保持密切接触,就巩固睦邻友好、增强战略互信、深化互利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为新时期中越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越方共同努力,通过扎实的行动将高层共识转化为实际成果,造福两国人民。

  郭声琨说,执法安全合作是中越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应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紧紧围绕中越友好和两国发展大局,不断提高执法安全合作水平,进一步丰富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陈大光请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他表示,越中高层互访频繁,各层级交流密切,推动两党两国关系迈向新的高度和深度。越中是传统友邻,又同为社会主义国家,具有广泛共同利益,越方愿同中方加大执法安全合作力度,推动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共同为维护地区稳定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