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李跃调研四院指出:时刻树立打仗意识、胜利意识、成功意识

中国新闻来源:四院 2016年09月11日 2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跃调研四院并听取汇报。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四院领导郭勇、张镝、高辉文、崔维兵、李培宁、伍晓峰、高炳欣参加汇报会。

  四院院长郭勇从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产业发展、投资并购、国际化经营、核心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并提出了希望集团公司协助解决的问题。集团公司部门领导就分管的业务与四院进行了沟通和对接。

  李跃充分肯定了四院在产业发展、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议和要求上做的大量工作。他强调,“科技强军,航天报国”是四院的使命,要时刻树立胜利意识、成功意识,时刻心系产品,继续朝着“十三五”目标努力奋斗。要在聚焦型号质量问题的基础上提高质量管控水平。要围绕强军目标,牢固树立问题意识,既不惧差距,也不心浮气躁、骄傲自满,要下大力气从严管理、锲而不舍。某重要型号的研制要集全集团的先进技术和智慧,稳扎稳打;要确定攻关目标、技术方案,消除认知盲区,少走弯路,杜绝走回头路。要将四院建设成为开放型、学习型的研究院;把产业规划好,建设思路要清晰,和二级单位要实现合作共赢。要积极推动国际化和收并购工作,它能倒逼质量改进、管理提升、人员素质提高,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释放创新潜力。要以建设四型总部为目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观点和战略思维,增强人才工作的紧迫感,总部人不在多,在于水平;要把四院本部作为参谋部、司令部和决策部,使全员劳动生产率超过集团公司的平均水平。

  郭勇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对于四院存在的不足,将和领导班子一道认真总结,全面提升,把上级要求落到实处,不辜负上级和全院干部职工的希望。(文/杨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