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iPhone 7首日预约火爆 亮黑色成最抢手机型

科技频道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6年09月10日 06: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任笑元)苹果iPhone 7昨日开启预约,苹果中国官网及apple store在线商店一度出现严重“拥堵”卡顿,疑似由于大量用户的集中访问导致。信息显示,新iPhone预约首日行情热度不减。

  同时开启新iPhone在线预约的国内三大运营商官网,提供了预约登记用户的实时计数器。截至昨日下午5时许,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北京移动与北京电信官网刷新的已登记预约人数,分别达到30521位和92894位。“怎么感觉比iPhone 6还难抢?!”昨天下午4时,一位网友发微博感慨,自己刷了快十分钟网页还没进入。

  亮黑色成为新iPhone系列中最为抢手的机型。信息显示,预约开放后大约半小时内,亮黑版苹果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首批到店预约已全部满额,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各大apple store店都是如此。而选择邮寄购买亮黑色iPhone7的话,在昨日下午3时半左右的订单,发货时间显示为两到三周,iPhone7 Plus则约为四到六周。

  北京五家苹果直营店首批预约方面,北青报记者登录苹果官网看到,iPhone 7 Plus全线机型首批率先约满。下午5时许,苹果官网页面信息显示,三里屯、西单、王府井三家店已关闭预约链接,意味着新iPhone两系列全部机型首批约满。至昨日下午6时北青报记者截稿,华贸店也已关闭链接,唯一仍可选择的朝阳大悦城店只有iPhone 7 银色128G一款机型可预约。

  邮购预约方面,截至发稿,根据苹果中国官网信息,新iPhone两款机型中,iPhone 7 Plus亮黑色的发货时间已显示预计为“十一月”,其余黑色、银色、金色及玫瑰金四种颜色则均为3-4周。iPhone 7系列中,亮黑色机型显示发货时间预计为4-6周,其余四种颜色多数显示为“9月16日送达”,个别颜色配置显示为“6-8个工作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