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冯德伦结婚莫文蔚疑送祝福 两人曾相恋九年

娱乐新闻来源:中新网 2016年09月05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冯德伦结婚莫文蔚疑送祝福两人曾相恋九年(图)

图片来源:莫文蔚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舒淇与冯德伦先前屡传恋情,可两人始终没承认,怎知一认爱就是宣告结婚,震惊娱乐圈,但各界都对这对挚友变佳偶的婚姻送上祝福!而先前冯德伦与莫文蔚曾相恋9年,但两人最终分手,不过她4日早在微博发文,就被指是在祝福两人,让网友大赞莫文蔚是“最棒前任”!

  冯德伦先前曾和莫文蔚交往,当时还盛传两人已论及婚嫁,不过最终这段恋情还是无疾而终。至于舒淇与冯德伦则是相识20年,两人从好友升华成情侣。结婚宣言中,两人透露已经交往4年,可小两口很会保密,没人看出两人有结婚端倪。

  这桩喜事震惊娱乐圈,莫文蔚则在微博发文,意有所指地写下“在天愿作比翼鸟,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似乎是在对冯德伦与舒淇的婚礼献出祝福,让不少网友大赞她是“最棒前任”。而莫文蔚感情路上兜兜转转,最后嫁给初恋情人,一样很受粉丝祝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