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女排凯旋回国 郎平剑指“2020”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4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3日晚,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内,上千名球迷拉着横幅、唱着国歌,迎接郎平及女排姑娘的凯旋。同机抵达的还有丁宁、苏炳添等中国运动员。

郎平与球迷打招呼

郎平与球迷打招呼

朱婷走出机场引粉丝狂叫

朱婷走出机场引粉丝狂叫

  当中国女排压轴走出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第一个出现的是惠若琪,随后徐云丽、朱婷、颜妮、刘晓彤、赖亚文等也都推着大件行李走出机场。女排姑娘们的出现引爆了现场球迷的热情,有的送花,有的唱起国歌。这样热烈的场面,让女排姑娘们“措手不及”。

  郎平走在队伍最后,球迷们追随着女排姑娘和郎指导,高喊着“我爱女排,勇夺金牌”、“郎指导,好样的!中国女排最棒!”直到球队大巴离开球迷们才逐渐散去。

  郎平,可以说为排球事业奋斗了数十年,在她眼中,下一步中国女排应该做什么?一起来听听。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说,今年训练特别苦,比赛打得很艰难。后面是拼了,放得比较开,觉得拼不出来挺可惜的,没想万一,就是往前冲。运动员走下领奖台,马上就要准备下一个比赛。从大目标讲就是下一届东京奥运会。

  (部分文字来源网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