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兰州步行街突然塌陷 地面现长10米宽5米大坑

社会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6年08月24日 0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步行街路面塌陷处长约10米、宽约5米,两名行人和一辆摩托车掉进塌陷大坑

  步行街路面塌陷时附近三个位置的监控画面

  8月23日下午3点左右,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步行街城隍庙附近人行道突现大面积塌陷,大坑深约2米、宽5米、长约10米。现场掉入一辆摩托车与2名行人,行人受轻伤,被路人救起后已送往医院观察。事故发生后,沿街3家店铺已停止营业,塌陷区域四周拉起了警戒线,禁止行人通过。兰州市政府已成立应急处置指挥部,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8月23日下午3点左右,正在兰州张掖路某茶楼与朋友喝茶的马先生突然听到“轰隆”一声巨响,赶到窗前一看,就看到张掖路城隍庙附近人行道正在向下塌陷,人群尖叫着四散开去。火速下楼跑到现场的马先生看到,路人们正手拉手奋力搭救掉入塌陷区的一男一女,坑里还有一辆摩托车。

  步行街某服装店铺的工作人员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路面塌陷就发生在自己店铺的门口。当时自己正在收银台算账,听到巨响后与店里人一起赶到门口,看见地面已经出现一个长约10米、宽约5米的大坑。不一会儿,大坑越来越深,还渗出很多水。被路人救起的两个人看起来受伤不太严重,已经被送往医院。下午4点左右,有人来店里通知说要求关门,他就和旁边两家正处在大坑边上的店铺停业休息了。

  下午5点,北青报记者致电张掖路步行街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办公室已经派遣人员前往事故发生地点,事故发生路段已经封锁,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兰州市政府稍晚发布官方通告称:兰州市政府分管领导赶赴现场进行紧急处置,相关专家也已到达,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文/见习记者孔令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