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德国接收难民数大幅减少 上半年已遣返13743人

国际新闻来源:光明日报 2016年08月13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光明日报柏林8月12日电(记者田园)德国联邦移民与难民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德国总共接收24万名难民,比预计数量大幅减少。

  2015年以来,来自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大量难民涌入德国,去年全年共有110万左右难民在德国登记。此前德联邦内政部官员估计,2016年预计将有约60万难民进入德国,明年则为大约40万。而德国《经济周刊》11日援引德国联邦移民与难民局负责人魏泽的话报道称,今年年初至今,进入德国的难民仅为24万人,比预计的要少许多。

  同时,德国上半年遣返了13743人,与去年全年共遣返20888人相比增长趋势同样明显。

  今年上半年,德国显著增强了阻挡新难民入境以及遣返不符合条件难民的力度。德国联邦政府9日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德国边境和机场共拒绝了13324人的入境请求,这一数字已比去年全年总数还要高出50%。按照德国内政部此前公布的计划,今年德国政府预计将遣返2.7万人,此外还准备资助6.1万名自愿回国的申请避难者重返家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