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甘肃省妇联调研麦积区“巾帼心向党 扬帆新征程”活动开展情况

最美家庭2015来源:麦积区政府网站 2016年08月10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7月31日,甘肃省妇联宣传部部长魏海鹰一行深入麦积区调研“巾帼心向党 扬帆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市妇联副主席何忠兰和麦积区妇联、北道埠街道办事处、桥南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当天,魏海鹰一行先后来到天水市和雨东社会矛盾化解工作室、麦积区龙园幼儿园和桥南街道办事处天河社区,通过走访查看、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麦积区妇联充分依托社会力量开展妇女儿童帮扶工作、阳光幼教 爱心公益团队和龙园社区合唱团社会公益事业开展情况。
  魏海鹰说,今年省妇联党组决定,在全省广大妇女中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巾帼心向党 扬帆新征程”学习教育六大活动,麦积区争取主动,各项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她指出,麦积区妇联适逢“七一”等重要节日,积极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开展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为党的事业作出新贡献等系列巾帼心向党主题活动,并且把触角伸向社会的方方面面,以妇女儿童帮扶工作站、社区“妇女之家”、女创业者联谊会、夕阳红艺术团和爱心公益团队为主阵地,通过深入民心的家庭矛盾化解,寓教于乐的公益演出,女企业家的传帮带,公益团队的爱心奉献,达到了用“身边人”生动鲜活的事实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目的,教育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魏海鹰强调,麦积区妇联要以全国妇联“女性之声”新媒体矩阵、《现代妇女》杂志、甘肃妇女网和“甘肃妇女”微信公众平台,对全区优秀女共产党员和致富女能手的感人事迹进行深入挖掘宣传报道,成为广大妇女群众“可信、可亲、可学”的榜样。要充分利用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铭记党的恩情,通过系列活动厚植广大妇女知党、爱党的感情。
  魏海鹰要求,麦积区妇联要把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广泛发动妇女群众,形成妇女积极参与,线上线下配合,上下联动、集中发力的工作格局。要在重要节点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比赛等群众性文化活动,让妇女群众重温红色经典,了解歌曲的历史背景、时代特点和感人故事,抒发爱党深情,弘扬正能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