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43届环球国际小姐广东惠州集训 盼望实现蜕变

娱乐新闻来源:中新网 2016年08月08日 0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43届环球国际小姐在广东惠州集训。 程景伟 摄

第43届环球国际小姐在广东惠州集训。 程景伟 摄

  中新网惠州8月7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16第43届环球国际小姐广东赛区集训营活动近日正式开始,环球佳丽们目前正在广东惠州富力湾进行为期18天的封闭培训。该赛事主办方称,期盼这群青春女孩在集训中实现完美蜕变。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入营的佳丽选手们将集训基地进行生活、训练以及休闲等相关活动,以愉悦和健康的心态进行赛前综合性训练,力求以最优美的姿态登上决赛大舞台,为走向更广阔的舞台、成为全球瞩目的“美丽代言人”奠定基础。

第43届环球国际小姐在广东惠州集训。 程景伟 摄

  本次集训活动将以全新的模式,加入自媒体网络剧拍摄等项目,对环球国际小姐们的培训内容更加全面以及多元化。

  据悉,该次大赛将从举止、谈吐、体态、个性、心理素质等多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的考验和评判。

  富力地产集团广东惠州惠东公司总经理吕继春称,希望每位佳丽能够在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的富力湾集训地“寻找美、发现美、成长美”,找到最自信的自己,奔向更高的舞台。

  环球国际小姐大赛被誉为“选美奥斯卡”,经过四十多年的不断发展,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