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外交部副部长张明将访土耳其 推动中土关系稳定发展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08月05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5日就外交部副部长张明访问土耳其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据了解,外交部副部长张明正在土耳其访问。中方高级别官员在土耳其发生未遂军事政变后不久即访土,有何特殊考虑?希望借此访对外释放何种信号?

  华春莹说,土耳其是中国的友好国家,也是中东地区重要国家,对中东和平稳定有重要影响。近期,土国内局势变化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张明副部长此访将听取土方介绍近期局势,就发展中土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同土方深入交换意见。”华春莹说,中方期待通过此访,进一步深化两国政治互信,推动中土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