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重庆将举办红色主题夏令营让“红领巾”重走长征路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08月04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重庆8月4日专电(记者陈舒、刘恩黎)记者从重庆团市委获悉,重庆8月中旬将开展“继承优良传统·争做追梦少年”公益夏令营,让孩子们在暑期赴遵义、娄山关、石壕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走长征路”实践体验活动。

  重庆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夏令营将让孩子们通过参观学习、听报告会、寻访老红军,了解当年红军长征的光荣历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好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据介绍,重庆全市9至13岁身体健康的孩子可前往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名参营,最终参营学员由各区县团委、青少年活动场所选拔推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