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盐城城管执法人员被曝躲在车内吹空调 官方:已处理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07月27日 1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盐城城管执法人员被曝躲在车内吹空调官方:已处理

  执法车停在桥下,有人员在内吹空调、玩手机。(目击者供图)

  中新网南京7月27日电 (记者 谷华)江苏盐城多名城管执法人员躲在执法车内吹空调、玩手机,被市民在网上曝光。27日下午,盐城市城管局表示情况属实,已对车上的三名人员和司机作出停职处理,一名中队长也被处罚奖金。

  据目击者介绍,7月25日中午,他经过盐城市区水街滨河路东进桥下,来回一个多小时,都看到一辆城管执法车停在桥底下,车辆开着发动机,有人在里面吹空调、玩手机,而该执法车旁边停着一辆电瓶车,一个打工者就躺在电瓶车上流着汗睡觉,和车内吹空调的城管人员形成鲜明对比。

  在该目击者提供的照片上,记者看到,城管执法车内,驾驶员仰坐在座位上,双腿翘在方向盘上。在其后面,几个座椅呈半躺状态,透过车窗玻璃可以看到两部亮闪闪的手机。

  27日下午,盐城市城管局宣教处证实,市民反映的情况属实,目前已对车上的三名协管员和司机作出停职处理。

  “当时是中午12点多钟,工作人员将车停在桥下面休息,影响很不好。”盐城市城管局宣教处徐处长说,车辆是该局下属支队二大队下面的中队的,中队长也被扣除三个月考核奖金。(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