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沙特放宽外国投资限制步伐将加快 计划将提前实施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6年07月27日 1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华尔街日报》7月27日报道,沙特资本市场监管局在今年5月公布了放宽外国投资限制计划,并表示该计划将于2017年6月左右实施。但这一日期可能会被提前。

  沙特资本市场监管局局长穆罕默德·杰登(Mohammed al-Jadaan)日前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我们或将提前从今年就开始实施该计划。”他还透露,关于一些拟定修改的公众商讨会已于上周结束,新规也将于今年9月底前发布。

  据报道,这些新规包括降低针对拟在沙特展开投资的外国机构资产管理规模的要求。

  在沙特力求降低对石油企业的依赖的情况下,今年4月份沙特宣布了一系列经济改革计划,包括支持非石油行业发展,以及吸引外资等。(实习编译:杨晓红 审稿:谭利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