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奥朗德等45名各国政要将出席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式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07月24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圣保罗7月23日电(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7月23日,巴西临时政府外长若泽·塞拉在里约热内卢宣布,包括法国总统奥朗德、意大利总理伦齐在内的45名外国元首或政府首脑确认将出席于8月5日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式。

  专程来里约部署奥运礼仪接待工作的塞拉表示,将有45个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出席里约奥运开幕式。除法国总统奥朗德、意大利总理伦齐外,还有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巴拉圭总统卡特斯和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

  此外,还有55个国家的体育部长将出席里约奥运开幕式。在南美举行的第一次奥运会开幕之前,巴西代总统特梅尔将举行1500人参加的招待会。

  塞拉表示,法国尼斯恐袭后,里约奥运安全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巴西为此加强了各项安保防范措施。近日,巴西反恐部门逮捕了13名涉嫌针对里约奥运的恐怖分子。他说,近期世界各地恐怖威胁增大,防恐难度加大,但巴西政府有信心保障各国领导人的安全,有信心确保里约奥运万无一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