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憨豆先生自杀身亡?假消息现“致命错误”被看穿

娱乐新闻来源:中新网 2016年07月20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罗温·艾金森日前遭人恶搞P图,在网络上传出他自杀身亡的假消息,甚至有人借着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名义,造假一张祝他安息的图片,第一时间让不少粉丝差点信以为真。

  事实上,罗温·艾金森出生应为1955年、现年61岁,而网络盛传的悼念图上,则误植他出生于1995年,换算下来豆豆先生变成只有21岁、明显与事 不符,此外,截图显示他“享年58岁”也是错误信息,立刻被抓包是张恶搞P图,间接证明死讯为假消息,让众人顿时松了口气。另外,据外媒报道证实,豆豆先生人还活得好好的,且他本人也知晓网络上流传的恶搞玩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