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公安部打击涉烟犯罪 缴获假烟90万条原料千余吨

法治新闻来源:京华时报 2016年07月18日 05: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记者昨天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近日调度指挥26个省区161个城市的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涉烟犯罪收网行动,缴获假烟及走私烟90万条,涉案总价值7.66亿元。

  据了解,今年4月以来,公安部深挖排查出150余条重点线索,涉及全国26个省区市,并于5月底统一调度各涉案地公安机关展开侦查,锁定了一大批制假售假犯罪团伙、窝点。7月12日至15日,公安部部署26个省区161个城市的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收网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是近年来打击假烟、走私烟犯罪力度最强、范围最广、战果最大的一次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541名,捣毁各类犯罪窝点339个。缴获假烟及走私烟90万条,烟叶、丝束、盘纸等制假原材料1078吨,涉案总价值7.66亿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