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图丨请注意!这项规定事关700多万人的工资、晋升!

央视评论_首页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7月17日 2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专业技术类公务员管理规定(试行)》和《行政执法类公务员管理规定(试行)》全文。人社部发言人李忠表示,这两个规定标志着我国公务员分类管理的制度框架体系基本确立。我国的公务员队伍有几百万人,两个新规的出台,将会产生哪些影响呢?

在新出台的两个文件中,针对专业技术类和行政执法类公务员的职位设置、职务与级别、职务任免与升降、管理与监督等方面,制定了相应的规定。

如果你不是公务员,想要考公务员,这几点一定要牢记——

如果你已经是公务员,一定要认真看新规中对各类公务员的分级情况,因为这事关你的考核和工资——

新规为不同类别的公务员提供了不同的职业发展空间,这既有利于改变当前公务员竞争“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的单一局面,也为高素质人才开辟了一条职业规划的新路径,再也不用担心不能“人尽其才”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