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6个网络直播平台被查处 16881名违规表演者被处理

法治新闻来源:央广网 2016年07月13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7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文化部公布了新一批违法违规互联网文化活动的查处名单。这份名单中涉及了23家网络文化经营单位,总共26个网络直播表演平台。被查处的原因主要集中在了色情、暴力和侵权等问题上。

  统计结果显示,本次集中清理关闭了严重违规表演房间4313间,整改了违规表演房间15795间,解约严重违规网络表演者1502人,处理了违规网络表演者16881人。其中,斗鱼、熊猫、六间房等12家直播平台,提供了含有宣扬淫秽、暴力、教唆犯罪和危害社会公德等内容被要求整改;北京云太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经营单位未经许可擅自从事网络表演等侵权行为也被责令立即整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