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宜家回应“裸女”事件:已报警 否认新店炒作

中国新闻来源:京华时报 2016年07月01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樊瑞)近日,一组半裸女子在宜家某商场内拍摄的照片在网络流传,引发广泛关注。昨天下午,宜家中国回应称,照片拍摄地并非在北京,事发后公司已经报警,针对网传该事件为炒作,宜家中国表示坚决予以否认。

  前天下午3时41分,微博名为@循环的夜M的网友发布了一组照片,称为朋友在宜家拍到。记者注意到该组照片共3张,照片中女子背对镜头,上身穿灰色针织衫,下半身赤裸。随后,又有网友发布一组类似照片,也称在宜家商场内所拍,照片中的女子时而全裸,时而套一件长款外套。

  宜家商场“不雅照”事件迅速发酵,引起网友广泛关注。而网传照片的拍摄地点,网友表述不一。昨日下午,记者查询发现,网友@循环的夜M的相关微博已被删除。

  昨天下午,宜家中国市场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京华时报记者,关于互联网上出现的宜家商场及样板间内不雅照一事,宜家中国非常重视,已经在第一时间报警。宜家表示,希望所有消费者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社会正义及公序良俗。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照片拍摄所在地并非北京,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有网友表示,商场现“裸女”怀疑系为宁波宜家新店开业炒作。昨晚,宜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宁波宜家商场在2013年已经营业。记者了解到,宜家苏州商场昨天开业,但宜家相关负责人坚决否认炒作之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