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土耳其机场恐袭或致俄公民受伤 15名儿童难离境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06月29日 13: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代表表示,一个自称为俄罗斯公民的人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恐怖袭击中腿部受伤。

  他表示:“有消息称,一名俄罗斯公民受伤,这是他本人的话,但我们现在还不能证实他的国籍。他现在正在医院,腿部受伤。”

当地时间6月28日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站楼发生两起爆炸事件,现场还传出交火声,目前已造成造成32人死亡、88人受伤。图为警务人员勘查案发现场。

  当地时间6月28日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站楼发生两起爆炸事件,现场还传出交火声,目前已造成造成数十人遇难。图为警务人员勘查案发现场。

  此外,俄罗斯总统儿童权利全权代表帕维尔·阿斯塔霍夫表示,由于伊斯坦布尔机场发生恐怖袭击事件,15名来自鞑靼斯坦共和国的儿童因参加舞蹈比赛途径伊斯坦布尔无法离境土耳其。

  该消息称,正在做出所有努力向孩子们提供援助,已经与领事馆和鞑靼斯坦共和国领导取得联系。

  29日,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遭到恐怖袭击,3次爆炸分别发生在国际航站楼入口处、出口处和停车场。据最新消息,此次袭击已造成36人死亡,147人受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