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8名保守党议员或角逐英国首相之位 包括伦敦前市长

国际新闻来源:国际在线 2016年06月28日 1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有意角逐英国首相之位者:伦敦前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英国保守党于当地时间27日表示,该党党魁以及英国首相的人选更替工作应在2016年9月2日前完成,而目前至少有8名来自英国保守党的议员有意争夺英国首相之位,包括著名的“脱欧”派人物、伦敦前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等。

  报道称,保守党负责党魁选举事务的委员会表示,该委员会建议保守党新党魁的选举程序在下周即刻启动,并且应该在9月2日前得出结果。

  在英国通过公投决定“脱欧”之后,英国首相卡梅伦宣布将于10月份辞去首相职务。但是《每日邮报》的报道称,鉴于英国“脱欧”后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卡梅伦将于9月初离任,并且新的首相提名将于英国时间6月28日和30日进行。

  据该报道,到7月中旬的时候,首相候选人将被缩减至2名,然后由15万英国保守党党员投票,并于9月2日选出新的保守党领袖。

图片默认标题

  有意角逐英国首相之位者:现任英国内阁商业、创新及技能大臣萨吉德·贾伟德(Sajid Javid)(网页截图)

图片默认标题

有意角逐英国首相之位者:现任内政大臣特雷莎·梅(Theresa May)(网页截图)

图片默认标题

  有意角逐英国首相之位者:现任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网页截图)

图片默认标题

  有意角逐英国首相之位者:就业和退休保障大臣史蒂芬·克拉布(Stephen Crabb)(网页截图)

图片默认标题

  有意角逐英国首相之位者:能源部长安德里亞·利德森(Angela Leadsom)(网页截图)

图片默认标题

有意角逐英国首相之位者:教育大臣妮基·摩根(Nicky Morgan)(网页截图)

图片默认标题

  有意角逐英国首相之位者:前英国国防大臣利亚姆·福克斯(Liam Fox)(网页截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