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住建部:我国城市地下空间将纳入不动产登记

中国新闻来源:法制网 2016年06月27日 1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法制网北京6月27日讯 记者万静 记者今天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到2020年,我国至少一半城市要完成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编制和审批,全国将初步建立较为完善的城市地下空间规划建设管理体系,并逐步纳入不动产统一登记管理。

  根据近日发布的《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以促进城市地下空间科学合理开发利用为总体目标,我国首次明确了“十三五”时期的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主要任务和保障规划实施的措施。“十三五”时期,我国将建立和完善城市地下空间规划体系,推进城市地下空间规划制订工作。到2020年,不低于50%的城市完成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编制和审批工作,补充完善城市重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涉及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内容。同时将开展地下空间普查,推进城市地下空间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并纳入不动产统一登记管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