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郭采洁红毯造型遭吐槽 明星穿搭如何不出错

娱乐新闻来源:中新网 2016年06月15日 0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郭采洁晒出上海电影节红毯造型。

  中新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李萌)近日,郭采洁在第十九届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上的造型遭网友吐槽。其实,不少明星艺人在出席重大活动中的着装常常引发争议,例如邓紫棋热衷穿皮裤,张馨予曾穿红绿色“花棉被”走红毯等。明星怎么穿才能避免差评?中新网记者采访多位时尚界人士,有人表示穿搭需要扬长避短,也有人表示应该多关注时尚圈资讯。

  明星造型弄巧成拙被吐槽

  日前,郭采洁现身上海,因为一天需要连换4套服,难免在造型方面有失水准,先是发型太短被指难看,随后在上海电影节上的造型也被吐槽。

  其实,娱乐圈中因造型不搭备受争议的大有人在。例如,邓紫棋去年在纽约时装周先后变换4套造型却遭嘲笑,今年到深圳参加活动时,白色的高腰热裤被调侃像“成人纸尿裤”;张馨予去年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上的红绿色“花棉被”让人印象深刻;唐嫣则被服装代购公司连累,直接穿着山寨某大牌的长裙出席活动,直到事后该品牌公关通知唐嫣工作室旗下并没有这条裙子,该服装与真品不一样,唐嫣与其工作室才恍然大悟。

资料图:唐嫣所穿服装与真品(右)对比图。

  艺人妆容服装如何确定?

  明星艺人出席活动的造型确定流程是什么?出错会造成怎样的影响?据某奢侈品公关公司公关执行Crystal介绍,“一般艺人都会请靠谱的造型师或造型工作室来统筹管理。只要选择符合活动场合以及自己形象定位的就好”,同时,她也表示借衣服时也会考量服装与艺人气质、活动内容是否搭配。

  演员蒋梦婕则对记者透露,“选择造型首先要简单大方,还要时尚且贴合活动内容”。刘诗诗、Angelababy等女星御用化妆师、EBI发妆店创办人春楠称,需要根据造型师为艺人选择的服装为其化妆、做头发。

  深究艺人穿搭出错的原因,资深时装媒体人Tristan分析称,“有可能是造型师不适合艺人,或者艺人主观审美太强但水平又不高”,在他看来,造型一旦失败也将对艺人造成长期影响:“照片会成为永远的黑历史。其实几乎每个艺人都曾经有过不适合自己的造型,可怕的是,有一些样子会让人印象更深刻。所以,找准形象定位,对事业发展很关键。”

资料图:蒋梦婕分享时尚穿搭经验。

  业内人士分享时尚法则

  娱乐圈中,能够以合适的造型亮相对明星来说尤为重要,如何才能修炼出精准、独特的时尚品味,Tristan给出了诀窍:“扬长避短。腿漂亮就露腿,手臂粗就遮手臂。符合个人的年龄气质也很重要,比如年轻艺人最怕穿得显老,资历深的艺人穿得太嫩也会怪怪的。”说罢,他也强调,“如果造型师有新的创意也不妨一试。毕竟时尚除了好看,好玩也挺重要的”。对此吴秀波也有同感,此前他因为拍古装戏提前留长头发,但为了出席活动有个利落的发型,便尝试了半丸子头,结果得到网友广泛好评。

  蒋梦婕自出道后就屡次现身时尚活动,更成功经营了自主品牌,对于平日的穿搭习惯,她表示,“在选择上倾向于简单大方的设计,这样出错率也会比较低”。同时,她还称积累很重要:“因为自己服装品牌的缘故,跟艺术、设计有关的书籍相对较多,如果出国的话会去一些艺术馆、美术馆学习,这对自己的品位提升、品牌设计也有很大帮助。”(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